广交会 腾讯成为指定技术服务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确定腾讯成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为广交会网上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确定腾讯成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为广交会网上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与云资源支撑。腾讯团队已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就网上举办广交会与腾讯展开多轮研究和探讨。腾讯将基于20年来积累的技术和生态优势,充分利用微信、腾讯云、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翻译君、企点等产品和服务能力,联合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加大线上撮合力度,提升办展成效。同时腾讯还将为本届广交会搭建网上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单独设立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球的客商来进行宣传和推广。除此之外,腾讯将全程提供产品技术、云资源等数字建设支撑,在展前、展中、展后全覆盖为广交会提供系统技术支持,推动云端化、系统化、全球化发展,力求将首次在网上举办的广交会办得更加精彩,打造国际一流的优质特色商品线上外贸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