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2020Q1财报发布:PC强势复苏 营收大增23%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4日,Intel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PC行业强势复苏,营收大增23%,达198亿美元,而净利润也从2019年一季度的4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4日,Intel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PC行业强势复苏,营收大增23%,达198亿美元,而净利润也从2019年一季度的40亿美元同比大增42%,至57亿美元。

细分来看,Intel的个人计算部门营收同比增长13.8%,至97.8亿美元,处理器缺货问题看起来有所改善;

而数据中心业务营收69.9亿美元,同比增长42.7%;物联网业务营收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6%,非可变存储解决方案业务营收13.4亿美元,同比增长46.2%。

Intel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维持了必要的工厂运营,可以保障90%的产品按时交付。

可以看到相较于前些年的不温不火,PC业务出现了较大规模的复苏,Intel CEO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是因为人们居家办公或者上网课的需求所致;Intel CFO也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疫情影响,第二季度的需求可能仍然会非常强劲。

标签:Inte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