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福鹿相伴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1日,中国联通携手鹿晗推出“福鹿相伴卡”,并宣布鹿晗正式成为“中国联通创新合伙人”。“福鹿相伴卡”包括“小福鹿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1日,中国联通携手鹿晗推出“福鹿相伴卡”,并宣布鹿晗正式成为“中国联通创新合伙人”。“福鹿相伴卡”包括“小福鹿卡”和“大福鹿卡5G版”两款组合套餐,资费分别为127元和77元,套餐用户均能享受超多鹿晗"专属权益",如以大容量彩信形式发送的合伙人新鲜资讯;为用户打造的合伙人专属手机炫铃/视频彩铃以及极具特色的AI智能助理服务,帮助用户告别漏话等。此外,"福鹿相伴"公众号作为福鹿相伴卡用户的主要聚集地,也将为用户提供集中化、多选项的定制活动,不仅有引爆粉丝期待的鹿晗演唱会门票,更有获得电影票、实体专辑、官方周边福利以及参与创新合伙人公益项目等一系列新颖好玩的"特色权益"。

标签: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