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2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4540亿元 同比增长13.1%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华为发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2020年上半年,华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净利润率9.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华为发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2020年上半年,华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净利润率9.2 %。

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华为在业绩报告中表示,当前,各国正在努力应对疫情挑战,ICT技术不仅在抗疫中发挥重要作用,也是经济复苏的引擎,华为愿意和运营商、各行各业伙伴一起努力,保障网络稳定运行,加速数字化转型,助力各国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愈发重要。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华为都将致力履行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