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宣布和恩智浦(NXP)达成最新授权协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3日,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与领先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NXP)达成新一轮的IP授权协议。其中,Imagination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3日,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与领先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NXP)达成新一轮的IP授权协议。其中,Imagination以太网数据包处理器(EPP)知识产权(IP)将被用于恩智浦S32车载网络处理器中。

恩智浦的处理器可以安全可靠地应对车载网络中快速增长的高速数据带来的路由和处理挑战。Imagination的EPP IP可以加速以太网数据包的路由,这样处理器内核就可以专注于通过云连接来提供新的、有价值的车辆服务。恩智浦的车载网络处理器可以提供符合ISO 26262 ASIL-D等级(ASIL即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的功能安全、先进的硬件安全、高性能的实时处理和应用处理能力,以及面向服务型网关、域控制器和安全协处理器的车载网络加速功能。

Imagination的多千兆位(multi-gigabit)EPP IP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的内核,可以支持智能路由器和多种交换机,或者交换机和路由器的组合。它使用了一个硬件加软件的框架,结合了多个硬件加速器和一个高速、灵活的直接存储器访问(DMA)结构,可以提供完整且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可扩展至多达16个端口及每秒处理1200万个数据包。它利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和丰富的功能集,提供了最佳的性能功耗比,同时可以保持稳定的连接。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