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成硬件杀手:RTX 2080 Ti跑1080P 60帧都吃力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育碧确认,《Watch Dogs: Legion(看门狗:军团)》定于10月29日发售,在主机方面,支持Xbox Series的Smart Delivery特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育碧确认,《Watch Dogs: Legion(看门狗:军团)》定于10月29日发售,在主机方面,支持Xbox Series的Smart Delivery特性。

本作在画质上的看点是首次在育碧系支持了实时光线追踪,对此,Digital Foundry也对试玩预览的PC表现做了测试。

结果让人有些失望,在超高画质下(Ultra settings),即便是RTX 2080 Ti,也被锁定在1080P 30FPS,这还能用适配主机来解释。可所有选项最高并解除帧率限制后,RTX 2080 Ti并不能在1080P下跑上60FPS。

好在《看门狗:军团》还支持DLSS,开启后某程度上会降低显卡负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