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申请:自带直播功能 1个微信号只能注册一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酝酿多日的微信小商店正式揭开幕纱,今天微信派发布消息,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虽然按规划,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酝酿多日的微信小商店正式揭开幕纱,今天微信派发布消息,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邀请。虽然按规划,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是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

据介绍,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