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公司股票将于7月16日在科创板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中芯国际表示,本次发行价为27.46元/股,境内发行股票总数为16.86亿股,其中10.4亿股7月16日起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88981”。

招股书显示,中芯国际及其控股子公司是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计划在科创板融资200亿元,也成为科创板迄今为止的最大融资规模纪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