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与富士康合作开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与富士康合作为其AR设备开发半透明镜片,这种镜片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与富士康合作为其AR设备开发半透明镜片,这种镜片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外媒报道称,自2018年以来,苹果一直在与富士康合作开发用于其AR眼镜的半透明镜片。目前,这种镜片已从原型设计阶段过渡到了试生产阶段。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成都的富士康工厂研发这种镜片。富士康是苹果最大的代工制造商,不仅为后者的AR设备研发半透明镜片,还负责制造大多数iPhone。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镜片的试生产并不意味着这款眼镜很快就会上市,而是应该被视为苹果离完成这款眼镜又近了一步,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