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上线 “家人地图”功能 家人可随时查看彼此的位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德今日上线了“家人地图”功能,可以让家人随时看到彼此的位置,特别是针对空巢老人家庭,子女忙于工作,父母独自在家,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德今日上线了“家人地图”功能,可以让家人随时看到彼此的位置,特别是针对空巢老人家庭,子女忙于工作,父母独自在家,老人有没有出门,外出去到了哪里,有没有偏离日常行动轨迹,都可以在地图上一目了然,随时查看。

据悉,用户在高德地图上搜“家人地图”进入功能页,添加亲人即可组建“家人地图”。“家人地图”除了与家人位置共享,可实时获取家人所在地点外,还可以给家人设置“亲友位置提醒”,可以以某个地理位置150米到2公里为半径,设置位置提醒,当家人到达或离开安全半径时会收到消息提醒。

另外,还有“家人历史轨迹记录”,可以精确记录家人最近72小时内的行动轨迹,回溯家人去过的地点。用户还可以在家人详情页添加家人电话,发现问题可以一键呼叫对方。

高德地图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亲情的传达除了电话、信息外,也可以有一种互动成本更低的方式,在没有及时响应,没有等到对方回复的时候,也能彼此感知,相互守护。某种程度上,家人地图也可以是一个家庭游戏,父母和子女可以共同打卡。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