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减少89.3%至91.7%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申通快递对外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盈利6900万元-8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9.3%至91.7%。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申通快递对外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盈利6900万元-8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9.3%至91.7%。

公告称,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有三方面原因:本期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受到疫情影响,再加上在该期间内公司进一步落实网络扁 平化改革,为维持网络稳定、提升市场份额,公司加大了市场政策扶持力度;

此外,申通快递表示,本期公司强化了总部及省区的精细化管理,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使得销售费用有所增加;本期公司支付银行短期借款及公司债券的利息有所增加,导致财务费用有所增长。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