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热情依旧 上影节开票5分钟售出近10万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早8点,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线上火热开票,在上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上,开票5分钟内出票近10万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早8点,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线上火热开票,在上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上,开票5分钟内出票近10万张。

根据数据统计,本届上影节开票5分钟,售出9.8万张,售罄率达到75%;开票10分钟,售出近10.8万张;开票一小时,出票12.8万张,售罄率达到97%。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影展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的情况下,这样的开票数据体现出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

本届影展,多部热门影片场次几乎在开票后即“秒空”。最快售罄的影片包括:《八部半(4K)》、《白发魔女传(4K)》、《千年女优(4K)》、《红辣椒》、《大都会》、《行骗天下JP:公主篇》、《甜蜜的生活(4K)》、《1917》,以及《哈利波特》系列。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