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1300多种进口海鲜肉禽都有核酸检测报告 线上线下可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9日下午,盒马官方微博宣布,所有进口冻品必须具备批次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必须是阴性,才能上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9日下午,盒马官方微博宣布,所有进口冻品必须具备批次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必须是阴性,才能上架。

今天已经有记者现场调查,称盒马在售每批次进口海鲜肉禽都具有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并加速推进在全国门店和APP端的展示,消费者于线上线下均可查看。

包括进口活鲜、冰鲜以及冷冻水产和肉禽,共涉及约1300多种商品。

记者今日发现,部分门店内已经放置了相关的信息提示和指引,通过盒马APP扫码电子价签上的“溯源码”,即可查看对应商品批次的核酸检测报告。

在盒马APP上,消费者也可以在商品详情页面点击“溯源计划”进行查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