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平均每笔外卖订单金额约48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1日,美团点评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美团点评营收247.2亿元,同比增长8.9%。美团平台新上线的外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1日,美团点评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美团点评营收247.2亿元,同比增长8.9%。美团平台新上线的外卖品牌商户数量同比增长113%,餐饮外卖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6.9%至1088亿元,日均订单量升至2450万笔。2020年上半年,从美团平台获得收入的骑手数达到295.2万人,其中新增骑手达到138.6万人。截至2020年6月30日,美团平台的交易用户数目达到4.57亿,活跃商家数目达到630万户。美团平台新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当季收入同比增长22.1%至56亿元。其中,平台模式的美团闪购进一步丰富产品的多样性,覆盖包括药品、鲜花等更多品类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此同时,采用自营模式的美团买菜在第二季度取得了近4倍的收入增长。除北京、深圳等城市,美团买菜继续开拓新城,已正式入驻广州。美团还继续加大在单车和电单车领域的投入。本季度美团推出约150万辆新单车替换旧单车,并投入近30万辆电单车。

标签:美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