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T1 Pro:听自己的,不需要太多理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25日
FIIL T1 Pro:听自己的,不需要太多理由 ......

噪音,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从划破小区夜晚宁静的尖锐争吵,到上班路上发动机低沉的轰鸣,在愈发加速的现代生活中,我们清醒的时候很少能有完全安静、属于个人的环境。

尤其是对于我们通勤一族来说,上下班途中的这段时间其实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没有家庭琐事劳神、没有办公业务惊心,可以安心地背背单词、听听音乐、看看新闻,算是忙里偷闲的一点小确喜了。

然而公交地铁中的喧闹拥挤不断入侵你的“舒适区”,没有一款好的降噪耳机根本做不到心平气静的挤地铁挤公交。

也曾经常看到盆友圈、微博上有人呼吁某音能不能在出行场所上多放一些公益广告,呼吁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开手机外放。

通勤中无处不在的噪音

其实,应对公共场合噪音的办法并不是没有。

早前,南京一条询问是否应在动车上设置“噪声报警系统”的微博赢得八方点赞;北京率先将“地铁上大声外放视频或音乐”纳入个人征信记录;兰州更是人狠话不多,直接开通运营了一条“禁止在车站车厢内外放音乐”的地铁。

但对于还没被完全普及的大众意识调大自己耳机音量的“硬刚”也不是上上策。比如,对于每天上下班地铁两个小时的上班族来说,若把耳机音量开到80%甚至90%,远远超过60%这一公认的音量安全线,算下来,平均一年有500个小时要暴露在超过90分贝的声音环境下!已超85分贝,严重影响听力!

通勤降噪耳机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在这一困境,上下班的公交、地铁上,戴上它彻底告别噪音的困扰。

没错,9月1日,FIIL将重磅推出全新真无线降噪耳机--FIIL T1 Pro。ANC主动降噪+ENC通话降噪,唯一一款支持蓝牙5.2的TWS耳机,长续航,无线充电等功能,让你隔绝噪音,一戴就静,绝对不会失望。

主动降噪技术自面世到如今,已经历了多次改进。如今主动降噪技术越来越多地搭载在了TWS耳机产品上,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体会到闹中取静的美妙。绝大多数的都市白领,都选择在上班通勤时使用主动降噪耳机,将自己和纷扰的环境隔离开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FIIL T1 Pro要听,就听自己的,不需要太多理由。

标签:FIIL T1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