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发布面向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的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8日
戴尔科技集团发布面向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的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

戴尔科技集团(NYSE:DELL)宣布推出新一代更强大、更安全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借助这些全新服务器,戴尔正在成就一条通往自主基础设施的道路,旨在提高IT效率、拥抱人工智能并满足边缘的IT需求。

从核心数据中心到公有云和边缘位置,无论数据存储在哪里,这个全球销量领先的服务器产品系列2都能提供强大的功能,帮助客户从这些数据中获取实时洞察并进行数据处理。这17款全新的PowerEdge服务器融入了1100项戴尔已经获得或正在申请的美国专利,提供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数据处理性能。

“数据正以空前速度被更多地方创建和使用,而企业面临需要尽快根据数据采取行动的挑战”,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Jeff Boudreau表示,“当我们面向未来IT进行创新时,先进的自动化是必不可少的——无论基础架构位于何处,我们的新款PowerEdge服务器都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帮助客户更快地获取数据并朝着自主计算的方向迈进”。

自主计算帮助客户在未来全面实现自主部署、自主配置和自主管理的基础架构。通过Dell EMC OpenManage Enterprise,PowerEdge服务器和系统管理现在平均可节省高达85%的时间,并通过自动化消除几十个步骤3。

迄今为止最强的性能可帮助企业更快实现目标

通过优化AMD和英特尔的最新技术,新款PowerEdge服务器可提供给客户最关键负载和应用所需的计算能力。这些增强功能包括:

  • PowerEdge R6515——采用第三代AMD霄龙处理器,可在大数据Hadoop数据库中将数据处理能力提升高达60%4,从而让客户更快获得数据洞察力。
  • PowerEdge R750——采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解决大规模并行线性方程方面可实现高达43%的性能提升5,支持计算量最繁重的工作负载。

Overstock.com首席技术官Joel Weight表示:“凭借在PowerEdge服务器上部署的虚拟化环境,我们能够灵活地按需转移负载。无论是电子邮件、客户流量增加还是需要快速完成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我们都能通过PowerEdge服务器的灵活性和高性能来适应业务需求。”

为人工智能进行了优化,应对数据最密集的工作负载

PowerEdge服务器现在采用PCIe Gen 4.0,其吞吐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每台服务器最多配有六个加速器,可支持最具挑战性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这些技术与PowerEdge的自主智能相结合,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智能的PowerEdge产品组合,让企业能够预测并更快地响应其需求。

新一代服务器包括两款GPU加速器优化的全新产品:

  • PowerEdge XE8545是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强大动力引擎,它是由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驱动的最新的、高性能计算就绪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在一个系统上运行人工智能、分析和高级计算等工作负载。PowerEdge XE8545 是一款双插槽4U机架服务器,最多包含128个第三代AMD霄龙处理器核心、四个NVIDIA A100 GPU以及NVIDIA vGPU软件所具备的优化性能。
  • PowerEdge R750xa专为提高加速性能而设计,为机器学习训练、推理和人工智能提供GPU密集型性能,并支持专为VMware vSphere 7 Update 2推出的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件套件。这款双插槽2U服务器采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多支持4个双宽GPU和6个单宽GPU。

坚固耐用的短款服务器把IT带到边缘

这个产品组合中的全新PowerEdge XR11和XR12坚固型服务器为远程和恶劣环境而设计,在坚固耐用的机箱中提供企业级性能和安全性。凭借加固的机箱和最小的占用空间,再加上支持多个加速器,采用英特尔技术的XR11和XR12短款服务器能够满足边缘工作负载不断增长的需求。

“数据中心之外的基础设施一直在不断演进,而边缘工作负载只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创始人兼总裁Patrick Moorhead认为。“戴尔的服务器和智能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计算选项和工具,使其能够在从数据中心到边缘或任何有需要的地方运行最复杂的工作负载。”

内置而非外加的安全功能,实现端到端的全面保护

全球各地的企业均表示,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他们最关注的是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6。由于采用了网络弹性架构和完善的基于芯片的硅信任根,新的服务器产品全方位地确保PowerEdge服务器在“从生产、部署及以后”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

通过戴尔安全组件验证(面向服务器的首个同类产品7,也是戴尔安全供应链保障流程的延伸),安全性在部署之前就已落实到位。凭借PowerEdge UEFI安全启动自定义等独特的功能8,可以更密切地管理启动安全性,从而更好地阻止攻击。

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可持续发展的节能散热

节能产品对环境以及我们的客户都很重要,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已融入我们的各项工作。通过独特设计的机箱,这些新服务器采用矢量风道设计和自适应散热技术,以更高效地利用电力,其能效比前代产品提高高达60%1。再加上多重散热,PowerEdge服务器可自动将气流导向服务器最热的部分,从而更好地散热。用于特定服务器的直接液冷技术采用专有泄漏感应技术,可帮助客户更快地发现并解决问题。

灵活的计算消费方式

借助APEX项目,戴尔正在重新设计客户获取和消费IT的方式。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将为APEX项目奠定基础,为企业管理云和即服务之旅提供统一无缝的体验。

通过Dell Tech Cloud Console,客户现在可以在私有云或混合云环境中订阅并配置计算实例,针对自己的工作负载精细地调整基础设施功能。未来,企业将能够为虚拟机和基于容器的工作负载配置实例,并将它们交付到数据中心或边缘计算,所有这些都采用按需付费的定价模式。

此外,新款PowerEdge服务器系列还支持按需付费,使得客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规模而购买所需的技术。**

销售情况

  • 采用第三代AMD霄龙处理器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C6525、R7525、R6525、R7515和R6515服务器现已在全球上市。
  • 采用第三代AMD霄龙处理器和NVIDIA A100 GPU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XE8545服务器计划于3月29日在全球上市。
  • 采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C6520、MX750c、R750、R750xa、R650服务器计划于2021年5月在全球上市。
  • 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750xs、R650xs、R550、R450以及坚固型PowerEdge XR11和XR12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更多资源:

  • 博客: 你的创新引擎将把你带向何处?
  • 博客: 戴尔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强大威力

合作伙伴引言

Forrest Norrod,AMD数据中心和嵌入式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随着第三代AMD霄龙服务器CPU的问世,AMD与戴尔科技集团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变得更加紧密,这款服务器CPU已用于最新的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服务器。我们携手合作,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世界上性能最高的服务器,更能通过PowerEdge XE8545不断突破人工智能的极限。”

Lisa Spelman,英特尔至强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

“戴尔科技集团和英特尔致力于解决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相信,搭载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平台的戴尔最新PowerEdge服务器将为客户在数据中心性能、可扩展性、安全性和人工智能方面实现飞跃奠定基础。”

Matt Huff,Redapt总裁

“工作负载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并且对企业来说越来越关键,而客户需要先进、安全的解决方案才能应付它们。通过戴尔科技集团全新的PowerEdge服务器,无论何等需求,我们的客户都可以充分利用全套优化的服务器和系统管理技术来推动创新。”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