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延长至2024年 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30日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延长至2024年 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

3月30日,支付宝宣布,决定对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再延长3年,直到2024年3月31日,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收钱码主要用于中小商家的线下消费收款,自2017年2月推出以来,成为不少线下商家的收钱帮手。2017年底,支付宝曾宣布将收钱码提现免费延长3年,至2021年3月31日。此次是支付宝第二次将收钱码提现免费延长3年。

自2021年4月1日起:商家通过支付宝收钱码线下有效收款,按收款资金1:1获得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现额度的获得不设单笔上限;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现额度的获得不设单日上限;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现额度的有效期为一年;商家在2021年4月1日以前获得的收钱码免费提现额度依旧有效,有效期为一年。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