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年来首次改名 索尼新名字正式启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2日
62年来首次改名 索尼新名字正式启用 ......

索尼公司宣布,将于4月1日正式将原公司名称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将更名为“索尼集团公司”(Sony Group Corporation)。索尼电子公司,索尼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索尼家庭娱乐和音频产品公司以及索尼移动通信公司将合并入“索尼公司”,同日,“索尼公司”正式更名为“索尼集团公司”。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于日本东京都港区港南1-7-1。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其不仅日本最具有代表性的数码产品制造商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世界主机游戏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