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 支付手续费进一步降低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7日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 支付手续费进一步降低 ......

7月27日,支付宝发布《关于进步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实施细则》。在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的基础上,自2021年8月1日起,符合标准的小微商户可以领取费率9折优惠。相关细则如下:

1、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降费措施及时间:收钱码收款提现继续免费3年,至2024年9月30日,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降费对象:所有支付宝收钱码商家。参与方式:无需操作。收钱码自2017年推出至今一直提现免费。

2、符合标准的小微商户网络支付服务费打9折。降费措施及时间:自降费权益领取成功之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符合标准的小微商户,在支付宝平台上的网络支付服务费(收单手续费)在当前标准上打9折。

降费对象: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以及支付清算协会、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降费对象包括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其中,小微企业是指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是指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个体工商户。

参与方式:登录“支付宝商家中心”网站首页(ttpsp:/alipay.com/),按照指引提交、确认相关信息即可。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