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第一个重大更新带来意外新Bu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8日
Win11第一个重大更新带来意外新Bug ......

不久前,微软为Win11推送了首个重大功能性更新KB5010414,该更新对Win11的任务栏、播放器、记事本等程序进行了迭代升级。有用户反馈,在更新KB5010414版本之后,自己电脑的开始菜单出现了问题,当鼠标放在固定于任务栏上的图标时,开始菜单将自动隐藏。微软目前已经明确,这并不是Win11的新特性,而是一个Bug。微软原本的设计是,当用户与位于任务栏左侧的小部件图标交互时,将自动隐藏开始菜单,但实际上,只要用户将鼠标经过小部件图标,就会导致系统误判。因此,微软建议用户打开开始菜单后,移动鼠标时尽可能避免经过小部件图标,同时也承诺正在尽快修复这个Bug。按照流程,该修复补丁将在测试版系统中先行验证稳定性,确认不会造成其他问题后才会向大众用户推送。

标签:微软 Win1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