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人间“烟火气” 你家厨房需要这份松下沄风“黑科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1日
重拾人间“烟火气” 你家厨房需要这份松下沄风“黑科技” ......

都说厨房里的烟火气,是家最浪漫的诠释。的确,作为一日三餐的诞生地,厨房承载着家的温暖与欢聚,可是夏天厨房的闷热,污渍、油渍并存的“烟与火”,让烹饪美食成了一项非常艰巨且煎熬的任务,很多人也因此对厨房望而却步。5月10日,“沄风来袭”松下厨房空调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这一次松下聚焦厨房,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舒适的烹饪环境,解锁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全面洞悉用户需求 沄风强势来袭

在人口和经济优势条件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细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全民健康意识不断觉醒,健康类家电销售增长明显,厨房空调正是基于用户需求升级前提下的消费趋势,而改善厨房空间环境也将成为刚需。

厨房早已不是一个简单做饭的地方,它是基于人性需求和幸福追求被赋予多重功能的生活空间。松下空调正是秉持“以用户为中心”这一宗旨,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为产品理念,全面倾听消费者期待和困扰,将他们的需求体现在产品布局和新品研发中。松下沄风系列不仅是一款出自工程师之手的厨房空调,更是一款全面洞悉用户需求的产品。

松下沄风“黑科技”硬核突破 一键开启高质量厨房体验

我们无法去创造需求,我们要做的是满足那些未被满足的需求,或者未被满足好的需求。如何让消费者在触感油腻、高温闷热的厨房里找到舒适感?又如何帮助他们守护“家”的美味健康?厨房场景的特殊性,对应用在其中的制冷设备有着更高的要求,不仅要便于清洗、出风适宜,也要能在狭小的空间范围内合理安装,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针对厨房高温、重油、多烟的特殊环境,松下技术团队从空调外部面板、内部结构设计到材质选择、操控使用、清洗维护方面层层攻关,经多轮测试,最终研发出沄风系列厨房专用空调。这款空调的亮相,不仅让厨房主人享受到舒适的烹饪环境,也让更多人看到了高质量厨房应有的样子!

品质生活从厨房开始!作为一个高质量的厨房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当沄风来袭,让我们跟随这款松下“黑科技”,一键开启高质量厨房体验!

内外机身一体化设计 空间更显明亮宽敞

沄风颠覆了以往空调内外主机设计的传统,采用内外机身一体化设计,210mm的薄型机身,比一张A4纸的长度还要短,可以完全隐藏在厨房吊顶内安装,不占厨房空间,实现了真正隐形、隐身、灵活、美观、实用,不仅节省空间,而且美观大方。沄风空调还带有20W小能耗的LED灯,开空调也能当灯使用,可谓是“舒适明亮双重享受”。

搭载耐油污四重奏 无惧油烟轻松下厨

松下沄风专为重油重烟的中国厨房设计,搭载耐油污四重奏,第一重搭载高效油烟滤网,滤网纵横交错,双层折叠;第二重抗菌防霉滤网,高效抗菌防霉除异味,让厨房的空气更干净舒适;第三重纳米水净膜翅片涂层,该涂层工艺能让表面水油分子汇聚成珠,减少油污附在机身,产品长期使用性能几乎不衰减;第四重耐油烟封闭式ABS面板,油污难逗留,能有效延长机身使用寿命。

语音控制、智能互联 解放烹饪人忙碌的双手

松下沄风采用智能WiFi设计+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操控空调。无论是处理食材、炒菜,还是干其他事情腾不出手,只需对着空调说一句话,“松下空调,打开空调”,空调就会自行启动!

沄风自带WIFI智联模块,就算在外面,也可以通过远程操控空调,不用担心空调忘记关掉要重新跑回家关,您也可以在回家前先把空调打开,到家就能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中烹饪,简直是烹饪人的福音。

高效制冷 即刻享受清爽好空气

松下沄风空调由专业制冷技术团队研发,多重保障制冷效果!90°均匀送风,强劲制冷,即使在35℃外气温下也能够快速降低厨房的温度;大径风扇设计,风量足够到达厨房的每一个角落,让下厨人在清凉的环境中享受烹饪的快乐。

同时因为采用抗菌除霉滤网和纳米水净膜翅片,吹出清爽风,烹饪出来的菜品美味还卫生健康。可以说,沄风不但可以实现厨房快速降温,同时还会引入新风,让厨房空气更加清新。

一站式安装服务 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除了产品功能强劲外,松下沄风空调还推出安装一站式服务,无论是毛胚新装,还是对现有厨房的二次翻新,都有专业安装师傅上门评估测量安装,还会耐心告诉你空调使用方法及售后服务,让用户装得省心,用的更舒心!

内外兼修获认可 厨房专用优质之选

现代都市人的厨房不仅是美食的加工场所,更是全新的社交场所、心灵的治愈场所和展现品味的秀场,松下沄风空调将产品最实用的功能融合进简洁的设计中,所传递出来的其实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理念。

内外兼修方能行稳致远,服务至上才能市场争雄!松下厨房空调沄风新品的正式上市打开了厨房空调行业的新格局,不论是在产品工艺的打造,还是对消费者需求的触达满足,松下沄风厨房空调都达到了业界的领先水平,除此之外,松下厨房空调还获得非常多的行业认证,也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和精益求进的改进,换来了千万消费者的追捧与信赖。

厨房是幸福家庭的一个缩影,厨房里最美的烟火气,不是一个人的锅碗瓢盆、柴米油盐,而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当家的温暖遇上厨房的清凉舒适,成就的便是一个高品质的幸福家庭!用松下厨房专用空调「沄风」新品,给最爱的TA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守护家中那一道最美的烟火气!

标签:松下沄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