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焕新生活!海信电视献礼品质月,迎开门大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8日
助力焕新生活!海信电视献礼品质月,迎开门大吉 ......

  继2022年12月出货量登顶全球第一、2022年度全球第二之后,迈入2023年的海信电视继续在行业领跑。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海信电视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和销售额占有率,继续位列行业第一,迎来新年开门红。坚持对画质的极致追求、对核心技术的不断驱动,让海信电视实现了行业引领。

  恰逢3月份品质月,以“科技焕新家”为主题的海信电视“开门大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海信电视为想要焕新电视的用户,提供了多种焕新方案。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海信电视不仅推出了U8H、U7H等多款“明星产品”,同时还设置了六重惊喜福利,为用户焕新电视、焕新生活带来多种选择方案。海信电视以优秀的画质、音效,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科技焕新:高品质电视成首选

  近年来,包括电视在内的家电消费市场不断面临挑战。一方面,随着使用需求不断升级,用户对于电视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不少家电品牌纷纷布局电视市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海信电视以领军者的身份,为行业转型升级指引了方向。数据显示,2022年海信系电视全球出货量突破2454万台,同比增长16.1%,是全球前五品牌中唯一逆势增长的企业。海信电视之所以跑出了“加速度”,背后的驱动力量正是科技创新。

  首先,优秀的画质让用户观影更有临场感。以此次亮相的海信电视U8H为例,其采用黑曜屏面板,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光的影响,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体验出色的色彩和对比度。178°大视角和远低于行业5%平均值的1.28%屏幕反射率,大幅降低了用户侧视观看影像时的杂光溢出问题。在超广观看视角下,用户无论坐在电视哪一侧,都能享受同正面一样通透的观看体验。同时,海信电视U8H采用原生120Hz高刷屏,开启极速模式后,其搭载的信芯X感知芯片,能让影像资源都以240Hz效果呈现,从而实现动态画面更细腻、更顺畅。

  其次,高水准的音效让用户“声”临其境。同样以海信电视U8H为例,其打破了传统方式,采用了双侧面导音结构、指向性号角扬声器、格莱美金奖Waves低音增强处理算法、Hi-Sound Pro音频处理芯片,首创四面立体发声音响系统,带来了双剧场环绕感音效。同时,多达10个扬声器矩阵声场的设计,让影片、游戏的声音随人而动。通过对画质、音质的不断提升,海信电视为用户带来了专业影院级观看体验,也使其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成为用户满意度连续8年高居行业第一的电视企业。

  生活焕新:六重福利惠及用户

  据了解,此次“开门大吉”活动除了多款爆品亮相外,海信电视还推出了六重惊喜福利。“下班后回到家都会和家人一起看电视,追追热剧、看看综艺。现在家里人口多了,想趁活动换一台屏幕大、品质好的电视。”现场一位参与“购指定机型享清洁服务礼包”活动的用户说道。

  除了“选购指定机型的海信电视,即可享受价值百元的家电焕新清洁服务礼包”活动外,本次活动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福利。包括购海信激光电视,可得低音炮、视频VIP年卡等惊喜好礼;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获1000元补贴;成套购买海信系列产品,还能获得最高满减6000元的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消费者均可获得九星级SVIP服务,包括主机5年超长保修,免费上门勘测、安装,一年内免费上门调试2次等安心服务。

  凭借出色的画质、音质体验,海信电视轻松营造出影院般的观影氛围,让全家人纵享美好瞬间。对于想趁着焕新季,为家里电视更新换代的用户,海信电视ULED系列新品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妨前往海信电视线下门店,参与“开门大吉”活动赢取惊喜福利吧。

标签:海信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