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生态再进化,MAXHUB携手统信打造高效办公方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5月10日
智慧办公生态再进化,MAXHUB携手统信打造高效办公方案 ......

5月9日,智慧协同办公产业迎来重要进化,MAXHUB携手统信等多个协同办公领域头部品牌,在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上全面升级MAXHUB“X+计划”,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实现共享价值。同时,MAXHUB还将通过“X+计划”构建全新的智慧协同生态,覆盖会议空间、办公空间以及公共空间,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让各类组织实现真正的高效协同。

深度适配 统信UOS赋能智慧会议

统信UOS桌面版是由统信软件开发的操作系统产品之一,为用户提供高效简洁的操作交互、美观易用的桌面应用和安全稳定的系统服务。作为MAXHUB“X+计划”最早一批生态伙伴,统信UOS与MAXHUB保持紧密合作,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智能化升级。

从2018年起,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就开始实现深度适配统信UOS操作系统,用户无需改变习惯即可上手,让整体操作更加便捷简单,带来更优质的会议大屏桌面操作体验,信息安全也得以专业保障。

2023年,MAXHUB与统信UOS的合作开始进入办公空间。MAXHUB将办公空间定义为组织执行中心,执行会议空间下达的各类决策,并达成目标。为实现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的数据高效流转,MAXHUB新发云桌面、显示器、办公本、办公电脑等产品,日常记录、分享讨论、多端联动等应用场景都可达成数据的无缝串联。其中,MAXHUB 商用办公终端——MAXHUB 台式办公电脑以及MAXHUB 笔记本电脑均支持统信UOS操作系统,适配2000+主流软件和电脑外设,满足金融、电信运营商、能源、交通、央国企等行业用户的日常办公、OA、事务处理和图形设计等办公需求,为国内企业办公设备升级提供了优质办公电脑产品方案。

MAXHUB表示,通过与统信软件等软件的合作,MAXHUB将能够从硬件、操作系统,以及核心芯片技术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率、强配置、更安全的数字办公体验。

三大升级 MAXHUB携手生态伙伴共建开放生态

据介绍,2023年,MAXHUB“X+计划”将在三方面实现升级。

在硬件方面,MAXHUB将围绕显示、交互、音视频等核心能力逐步完善智能硬件生态体系,联同行业硬件生态伙伴为不同行业打造可靠的硬件底座能力。

在软件维度,MAXHUB计划打好软件融合“组合拳”,提升软件产品开放能力,支持生态伙伴们在MAXHUB的基础上开发个性化场景应用,让各行业技术与服务能够有效、灵活地进行组合,满足多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

在集成管理维度,MAXHUB提出做好行业解决方案的运维支持,通过连接不同智能设备,帮助生态伙伴实现串联各个空间场景数据,提升智能管理、统一管控、沉淀数据价值,提高运维效率。

通过硬件底座、软件平台、集成管理的升级,MAXHUB将与合作伙伴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开放生态,持续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快速升级。

当前,MAXHUB智慧协同生态合作伙伴超百家,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各行业,统信作为MAXHUB重要的生态伙伴,为“X+计划”生态发展以及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提供重要助力。统信强调,MAXHUB强大的硬件终端和软件融合能力,能够为信息产业提供底座支撑。未来,统信UOS将和MAXHUB共同打造满足多场景需求的优质解决方案,建设更加完善的产业生态。

标签:MAXHUB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