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合计票房破31亿 两片贡献国庆档八成票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的强势带动之下,中国电影市场在过去两天中捷报频传:先是全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的强势带动之下,中国电影市场在过去两天中捷报频传:先是全年票房早于2018年一天突破500亿大关,后又以26.6亿元票房的成绩创造了史上最强国庆档。

而随着国庆假期的展开,《中国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部影片的头部效应,开始逐渐显现出来。截至10月5日下午16时,两部影片票房分别突破了14亿元和17亿元,仅两片合计就超过了2017年国庆档整体票房;两部影片观影人次超过8000万,两片合计票房在今年国庆档占比达到近81%,排片占比达到73%。此外,两部作品的淘票票评分高达9.5和9.3,实现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