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智家联合阿里巴巴打假联盟(AACA)共同发布联合倡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海尔联手阿里巴巴打假联盟(AACA)发出联合倡议,通过合作与对话,携手构建一个广泛的、普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海尔联手阿里巴巴打假联盟(AACA)发出联合倡议,通过合作与对话,携手构建一个广泛的、普惠的、国际化的全球治理共同体,共同为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健康社会而努力。

1、新技术和新模式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保护的基础设施。AACA愿携手社会各界,通过应用新技术新模式,在全球范围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的能力和成效。

2、保护创新是持续繁荣的根本。AACA呼吁社会各界知识产权保护参与者,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共同遏制假货的跨国境、多平台流窜,共同为建立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新标准而努力。

3、合作共治是知识产权保护最有效的模式。AACA倡导产知识权保护各方主体,通过合作与对话,携手构建一个广泛的、普惠的、国际化的全球治理共同体,共同为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健康社会而努力。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