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科技项目怎样考评?三部委出台政策规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科技部、财政部和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绩效评估规范(试行)》,对中央财政科技计划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科技部、财政部和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绩效评估规范(试行)》,对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绩效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和规范,旨在建立统一的评估监管体系,提高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实施成效和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该《评估规范》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改进科技评价体系”精神和《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要求而制定。其中提出,绩效评估活动应遵循科学规范、协同高效、注重实效的原则。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