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加速跑” 有望今年底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加速推动新冠疫苗研发。两家生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中国企业23日在北京表示,目前正在推进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今年年底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加速推动新冠疫苗研发。两家生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中国企业23日在北京表示,目前正在推进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今年年底有望上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坚持病毒的灭活疫苗、核酸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五条技术路线并行,提升疫苗研发效率。

  不仅中国,目前各国企业纷纷投入新冠疫苗的研发当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曾于21日透露,目前全球已有29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138个疫苗处于临床前研究。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有6种疫苗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3种来自中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