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无缘三星苹果新手机:明年或供应iPhone 13面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方本应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1供应OLED屏幕,但这家企业却并未达到三星的要求。还有消息称,苹果在为新款iPhone选择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方本应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1供应OLED屏幕,但这家企业却并未达到三星的要求。还有消息称,苹果在为新款iPhone选择OLED面板供应商时并未选择京东方,而是选择了三星显示器公司。

但最新消息称,京东方仍将为苹果供应手机OLED面板,只是要从明年开始。京东方高管向韩国媒体披露,他们有一条名为B11的生产线,也称“苹果生产线”,这是专为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生产OLED面板的专用生产线。

明年的新iPhone预计名为iPhone 13,但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数量。京东方的面板可能只会用于其中一个型号,LG Display和三星显示器公司也都将为明年的iPhone供应显示器面板。

标签:京东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