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华招聘销售和交付人员 为上海工厂产量增加做准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海工厂的持续扩张,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中国启动招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海工厂的持续扩张,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中国启动招聘。

据报道,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已在中国沿海省份发布了招聘销售和交付人员的广告。广告显示,该公司正在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和海南等地招聘送货体验专家和产品专家。

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现在只生产Model 3。目前,该工厂的年产量为20万辆,即每周约4000辆。

在Model 3顺利投产并不断提升产能之后,特斯拉开始谋划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的事宜。

目前,特斯拉正在加速扩建其上海工厂里的Model Y厂房,该厂房属于上海超级工厂的二期项目工程。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可能是为其上海工厂2A期工程的完工做准备,该工厂将生产Model Y。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投产Model Y,这意味着该公司有可能从明年年初开始向当地客户交付第一批国产版Model Y。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