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直播卖房:4小时卖出600套广东中山商务公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圳海雅集团旗下的中山海雅缤纷城进驻拼多多,在平台“百亿补贴”与“限时秒杀”两大频道试水直播卖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圳海雅集团旗下的中山海雅缤纷城进驻拼多多,在平台“百亿补贴”与“限时秒杀”两大频道试水直播卖房。

拼多多直播卖房:4小时卖出600套广东中山商务公寓

据了解,中山海雅缤纷城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此次在拼多多试水销售的房源为投资自住皆可的商务公寓。

公寓目前市场售价为每平米12500元,平台拼团用户可享受八折优惠,惠后每平米起售价为9800元,买房还有送车福利。

同时,海雅集团还联合拼多多拿出了3套五折房源在直播间秒杀,双方合计补贴让利的金额在1亿元以上,单个用户最高补贴达36万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的官方直播间对销售及分享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吸引了超过72万人围观。

标签:拼多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